close
前幾天已經連下好幾天雨,看著外面
有種不耐煩的心情!

以前沒車時,我總希望是雨天
雨聲加上涼涼的感覺,最適合睡覺了!
那種感覺~特別舒服!

有車後...總希望望著窗外有暖暖的陽光照著!
然後騎著車,在馬路奔馳著!

好天氣的時間怎都那麼短
尤其是最近阿!
雨勢特別大,雨滴也特別大顆!
突如其來的雨,總是逼著我得穿上不像樣的雨衣

所以,好幾天的雨,選擇待在家
但是,雨天待在家,特別會胡思亂想
想想以前、現在和未來
未來,我似乎已經規劃好了
是不是能像我規劃的那樣走
那就要看我努力多少。

再沒幾個月就要20了~
必須逼迫自己要成長,要成熟
我可不想成年了,還再跟家裡伸手要錢
我已經不是那任性的小朋友
要是個大人,要有肩膀,也要給未來另一半安全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sh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